中文 | English

首页 > 智能动态 > 携手中国华录集团 共同迈进智能时代

携手中国华录集团 共同迈进智能时代

2018年4月18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新闻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5月16日至18日,天津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国家网信办、中科院、工程院、中国科协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将在天津举行。同时,授予中国华录集团“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称号。

中国华录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深刻践行“数字兴国”国家战略,与其下属易华录公司利用特有的蓝光技术,形成独特的数据湖理念并已落地实践。华录集团将基金金融支撑平台、大数据产业生态圈、产业园服务生态圈集合成为大数据智能运营体系,助力中国智能建设。

作为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华录集团、易华录公司承办“中国华录杯·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依托易华录城市数据湖,以数据价值挖掘为导向,形成针对性的大数据应用方案,解决城市治理所面临的痛点与难点,助力人工智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