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智能动态 > 智能科技展:深之蓝水下无人机带你探秘水下新视界

智能科技展:深之蓝水下无人机带你探秘水下新视界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在即,深之蓝秉承大会“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的主题精神,将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智能科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提到的“海翼”号深海滑翔机,引领嬉水新时尚的白鲨MIX水下自游器;实时直播海底720度全景空间的Sublook;荣获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的白鲨MAX;体型小巧,操作简便的微型水下观测无人机白鲨MINI悉数亮相。 

海翼”号水下滑翔机——军民融合探索水下新世界

水下滑翔机是一种将浮标、潜标技术与水下机器人技术相结合而研制出的一种无外挂推进装置、依靠自身浮力驱动的新型水下移动观测平台,可应用于海洋环境观测、科考等。

深之蓝与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合作运营“海翼”号滑翔机项目,是促进军民科技资源开放和军民两用技术相互转移,展示军民融合创新成果,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的典范。

白鲨MIX水下自游器——水下运动和探索方式的改变者

白鲨MIX 是深之蓝在全球范围内领先推出的一款搭载双螺旋桨、体积小巧的水下助力产品。白鲨MIX 小巧的机身蕴藏卓越的技能,左右均衡搭载自主研发的双螺旋桨推进系统,小身材与高推力完美融合,可以使您在水中轻松媲美游泳运动员。即使您是游泳新手,白鲨MIX 也可使您成为水中明星,尽享闪耀游泳赛场的荣耀,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水下体验。

Sublook720度全景体验——海洋岂止一个视界

Sublook是一款能够实时直播海底720度全景空间的高科技娱乐产品,全程无人值守,操作简单,人们通过扫码支付后,拿起眼镜即可开启一段奇幻体验。借助于Sublook,人们能够以第一视角实时观看海底美景,只是简单的抬头、低头,左右转头,就能感受置身神秘海底世界的沉浸感。对于向往海洋,又不会游泳和潜水的人们来说,Sublook是感受未知海洋世界的不二选择。

深之蓝展厅位于梅江会展中心N2馆,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