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 智能动态 >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捷报频传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捷报频传

航天云网INDICS平台推介会结束后,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捷报频传,很多国内外著名企业都主动寻求与航天云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云网公司)交流洽谈,开创了中外合作新局面。

4月24日上午,航天云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舒金龙,副总经理柴旭东等领导与INDICS平台合作伙伴德国EPLAN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舒金龙董事长与EPLAN公司大中华区总裁Metelmann Carsten博士共同回顾了双方项目合作的阶段性成果,并就合作的商业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同意联合推广INDICS平台和线上产品,并就EPLAN数据库Data Portal嵌入INDICS平台、通过航天云网德国公司加强EPLAN公司与德国当地企业合作事宜进行了细致讨论。

EPLAN公司是世界领先的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提供高端的流程优化咨询服务。EPLAN公司有近30年的工程专业经验,在德国有7个办事处,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分支机构,每天有超过51000个客户使用EPLAN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同期,舒金龙董事长与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七院)德国WKS公司进行了会谈。双方就INDICS平台生态系统推广、WKS公司污水处理产品及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WKS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七院收购的一家具备关键技术、关键设备研制生产一体化能力的复合型水务供应商,可提供水处理、污泥处置、机械技术、自动化、信息化工程综合解决方案。航天云网公司将积极整合INDICS平台优势资源,与WKS公司加强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会展期间,航天云网公司代表中国工业互联网企业在中德工业4.0合作论坛发声,柴旭东副总经理与中德企业代表分享了航天云网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及在国际合作中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共同探讨了加深中德两国企业合作的新路径。

作为中国工业互联网的积极倡导者,航天科工愿与世界各国企业加强合作,共同开拓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全球企业发展做出最大努力。